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Za媽沒有任何政治色彩,也實在很不喜歡討論時事;但是這件事Za媽想要以一個堅持餵哺母乳到寶寶2歲的媽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。

各位媽媽繼續堅持加油!不要因為少數人的不諒解而放棄,該檢討的人是他們不是我們!

再說,沒有顧及到民眾的眼睛,請問,路上那麼多東西可以吸引目光,有人架刀子在你脖子上要你眼睛盯著我餵奶嗎?應該是這些帶有色眼鏡去看待餵哺母乳媽媽的人,應該要反省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吧!

▲林辰唏「脫衣哺乳」被網友轟妨害風化。(圖/翻攝林辰唏臉書)

老實話,餵母乳這條路真的很不容易,從一開始發現,原來生產前在市面上,看到哺乳照片上優雅的媽媽跟快樂的寶寶都是假的(因為原來寶寶吸力超級強!一開始完全沒有經驗的奶頭根本是痛到一個不行,更不用說兩三天下來乳頭都破皮流血了!有些寶寶因為一開始不會吸,每次親餵就大哭,你們知道新手媽媽加上荷爾蒙改變那有多麼的挫折、沮喪嗎?),到必須定時排空讓奶量增加 (半夜因為怕吵到寶寶老公,還要默默地拿著擠奶器躲到廁所擠奶),更別說石頭奶、乳腺炎,慢慢跟寶寶磨合...等等,真的是滴滴是血淚。

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





談到公共場所餵哺母乳,你們知道有很多寶寶都無法接受頭上臉前面蓋一塊布嗎? (ZaZa當年有好長一段時間就是這樣),當一個媽媽在公共場所帶著寶寶,看見寶寶肚子餓崩潰大哭的時候,做媽媽的唯一想法就只有快點餵寶寶,根本完全沒有性感曝露的想法,哪一個媽媽當初不是靦腆的小姐?我們不是沒有羞恥心,是心理上根本沒有往骯髒的方向去想,對堅持餵哺母乳的媽媽們來說,胸前的這一雙只是餵哺寶寶的工具罷了!為了餵哺母乳而被冠上妨礙風化未免也太嚴苛,太過分了。



文/ZA媽(前永豐商業銀行副理)

堅持餵哺這條路真的非常的辛苦,更不用說照顧新生寶寶本身就是一件大挑戰,社會上的大家真的可以多一點同理心跟少一點批評,媽媽們是培育下一代的根本啊~~~ Happy Mommy,Happy Baby!



★ZA媽,前永豐商業銀行副理,當了母親後決心辭職在女兒ZAZA學齡前全心全意地陪伴,目前為全職媽媽SOHO族,原文見「加拿大寶貝泥 -有機嬰幼兒副食品 - Love Child Taiwan」粉絲團。







42F180DA48D0BAA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誠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